猫仔

[伞修] 7.11 手 (深夜60分)

*试着写写看

*短打

*01


===


这双手真是好看啊。


苏沐秋在看清眼前这双手时,第一时间,这么想着。

骨肉匀称,薄薄的一层皮肤覆盖着骨络,隐约可见不明显的青色脉络,萤白的指尖在灯光下,呈现透明如玉的清凉质地。

那双完美的手,正有规律地敲击着,发出不间断的声音。


叩叩叩,叩叩叩,叩叩叩…


阴影罩了下来,挡住了展示灯般落在那双手上的光线。苏沐秋一愣,手的主人已经微微倾过身,凑到他眼前。

黑发少年大半个身子扒在柜台边上,手里欑着卡不耐烦地敲着,一双望着他看的乌黑眼睛却不带负面情绪。

“少年你没事吧?我知道我很帅,但你也看得太久了。”少年啧啧两声。

苏沐秋眼角一抽,直觉答到:“你想干嘛!”

--倒像是被抢劫的标准反应。

少年笑了一声,双腿一蹬,牢牢站回地上,柜台顿时遮住他大半个人,只露出胸口以上。

“还能干嘛?开机啰。”少年笑盈盈地出示手中的网吧会员卡。

苏沐秋本着顾客就是上帝的想法,忍住撇嘴的冲动,接过卡一刷,确认卡里的余额。不晓得是读卡器老化还是卡片感应失灵,苏沐秋换着角度来回刷了几次都显示错误,只好照着卡上的会员编号一个键一个键输入。

少年懒洋洋地靠着柜台,歪头盯着他看,十分自来熟地聊起天:“唔,你问我想干嘛,难道你们这还提供别的服务么?”

“提供啊!怎么不提供?”苏沐秋扬起春天般温暖的笑容,“但能给你这种毛都没长齐的小鬼的服务,只有开机一项。”

少年噗哧一声笑开:“说我呢?我看你也就15来岁吧,咱们年纪可没差这么多。”

苏沐秋按下回车,扫了眼对方登记的资料,又看看本人,“叶修,15岁?”

他望着叶修的沐光明白写着:看着像13岁。

“15岁你想买甚么服务?少年,赶紧回家,捞捞你哥哥床底下有没有偷藏你想看的东西吧。”

叶修也不恼,睁着一双无辜的黑眼睛,“你想到哪里了?我是说,要个可乐,来碗泡面什么的啊。你们网吧没有这些服务?”

“一碗面20,可乐一罐35不含税。”苏沐秋低头敲键盘,“你要开几个小时?”

“你们这是世界末日粮食涨价?”叶修惊讶,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饼干,扔在柜台上慢条斯理地点起数,“我看看,一包,两包…六包,嗯,还好我自带干粮。我开通宵,明早结帐。”

“……行。A区37号机。”苏沐秋几下操作完毕,在忍不住甩白眼前给对方指出座位方向。

“给我开C区,我吸菸。”叶修晃着食指。

苏沐秋情不自禁的盯着叶修摇晃手指的动作出神片刻,几秒后才连忙回覆:“吸菸区只给成年人,你给我去A区37号。”

“我上周来还没有这个规定呢!”

“从今天开始有了。”

“哦,”叶修若有所思,“那吸菸区那个小姑娘实际上成年了?我没看出来…”

苏沐秋抬头看去,只见重度空气灾害的C区有个小姑娘,一身颜色粉嫩的小裙子,小小的手掌艰难地操作着鼠标,朝屏幕皱眉噘嘴,坐在好几只带着耳机杀的满眼通红的骨灰级大龄烟民之间,场面格外奇特。

“沐橙!过来!”苏沐秋吼到,“不是跟哥哥说好了早点回家的啊!苏沐橙!”

小女孩没听见他的声音,苏沐秋恨不得翻出柜台把自家妹妹从烟海捞回来,但又不能扔下柜台跟抽屉里的现金不管,万分头痛,就听见名叫叶修的家伙让他别急:“网管少年,跟你打个商量,我过去把你妹妹带过来,然后我接她的位置,你看怎么样?”

“什么怎么样。”苏沐秋答,“给你开了A区37机,就是A区37机,去玩你的,我妹妹我知道怎么应付。”

叶修观察一会,也没跟苏沐秋继续交谈,直接迈开脚步到小姑娘身边,轻拍一下,两人似乎交谈了什么,苏沐橙接下叶修递给她的饼干,笑嘻嘻地跳下椅子,朝柜台跑了过来…然后,直接往绕过苏沐秋,往A区37机去了。

苏沐秋连忙回头,果然,叶修正悠哉地缩在C区的位置上,从屏幕后看了苏沐秋一眼,黑眸微微弯起,自在地摆摆手,随即戴上耳机,投入拼杀的行列中。


两人第一次见面,叶修想:哦,新网管;

而苏沐秋,则是在叶修此人名下,狠狠记了一笔鲜明的红叉。



评论

热度(17)